暖心走访,温情入怀——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开展新学期走访寝室活动

发布者: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13


为及时掌握员工返校情况,了解员工的心理、生活状况,确保新学期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于219日下午开展了寝室走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公司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公司党委副书记曹小为、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亲切地与员工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员工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并不断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调整好学习状态,认真复习备考上学期未考试的课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寝室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