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联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重温红色经典,寻访历史足迹”红色故事分享会决赛

发布者: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6


312日晚7时,为了充分学习红色经典,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院8J21教室联合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寻访历史足迹”红色故事分享会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辅导员关巧老师,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席德强和优秀教师单紫云,此次比赛由颜靖和古丽菲热·伊德日斯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比赛的各项要求和规则进行详细的介绍。在上半场比赛中,演讲选手们挖掘故事背后的伟大精神及对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以最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演讲中,让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逐渐鲜活,动人心扉。中场休息环节,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的杨灏同学深情献唱歌曲《我》,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情绪。下半场比赛中,选手们之间进行了更加激烈的比拼,以饱满的热情与自信的身姿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选手演讲结束后,席德强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并给出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注重讲解的逻辑性,让故事的讲解更为精彩。本次比赛中,刘秋秋团队以激昂的演讲斩获一等奖;周岚曦、黄佳宁以其精湛的演技荣获二等奖;肖嘉睿、徐梓烨、周心怡凭借充分的准备以及良好的台风获得三等奖。

此次故事分享会既展现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与生科院学子的风采,又让我们充分学习了红色经典蕴涵的伟大精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讯员: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团总支陈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