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斯特大学副董事长保罗·西莱特教授一行到我司交流

发布者: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10

331日,英国北爱尔兰奥斯特大学副董事长保罗·西莱特教授、我司共建奥斯特大学北爱尔兰孔子学院英方经理刘艳博士一行受邀到访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及英国研究中心。学校一级重点学科“外国语言文学”总负责人丰国欣教授、公司党委书记王海燕、党委副书记曹小为、副经理南潮、副经理龚波等陪同参观访问。

    上午十点,西莱特教授一行到达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丰国欣教授向嘉宾详细介绍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的发展历程,随后,西莱特教授一行参观了公司英国研究中心,他对研究中心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的赞叹。参观结束后,在英国研究中心报告厅,西莱特教授向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师生详细介绍了北爱尔兰教育体系、奥斯特大学以及孔子学院的相关情况。



随后,刘艳博士发表讲话。她介绍了我司共建奥斯特大学北爱尔兰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孔子学院从创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过程,以及中英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谊。


    在提问环节,在座师生对奥斯特大学的办学理念、孔子学院工作的细节、西莱特教授的学术和艺术成就等方面期待更多的了解,西莱特教授和刘艳博士热情而生动地回答了老师和员工们的问题。互动气氛友善而热烈,与会师生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

    随后,西莱特教授一行和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互赠了礼物并亲切合影。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孔子学院、教师互访、员工交换、合作办学、合作研究等领域进一步深度合作,整场交流活动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保罗·西莱特(Paul Seawright)教授是奥斯特大学的副董事长,曾担任人文社会科学系执行经理、贝尔法斯特艺术学院经理、威尔士大学艺术、媒体和设计系主任。他是艺术与设计研究方面的专家,在全球各大学中担任研究战略顾问,并曾在众多艺术组织中任职。同时,他是一位艺术家和研究人员,作品被多家博物馆收藏。他拥有摄影、电影和电视学的一等荣誉学位,于2007年获得了威尔士大学的博士学位。2021年,他因在教育和艺术领域的贡献被授予OBE勋衔。他是RSARPS的会士,卡迪夫城市大学的荣誉会士,曾任皇家阿尔斯特艺术学院的副主席,目前在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沈阳大学和鲁迅美术学院担任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