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第六十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者: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202346日下午630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第六十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人文楼21B603教室正式拉开了序幕。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是公司党委书记王海燕、公司党委副书记曹小为、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员工支部书记黄志军、杨梦伟和辅导员罗兰、何俊生。本次开班典礼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曹小为主持。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党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员工支部书记黄志军老师宣读了《六十期党校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并勉励党校学员要严于律己、努力学习。随后,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优师计划”2201员工代表李欣燃发言,她代表所有党校成员庄重宣誓: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初心,恪守党校学员守则,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向党组织靠拢。接着,由党委书记王海燕讲话。王海燕寄予所有学员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第二,改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第三,提高自身修养,做到知行合一王海燕书记还激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做好表率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在各位领导老师的祝福与期待中,本次党校开班典礼正式结束。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入党培训班第一讲《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正式开讲,本次课程由公司员工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洁主讲。李洁老师分别从选定人生方向、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正确入党动机的内涵、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和方法四个方面展开课程,结合党榜样的模范故事,以及从同学们身边的事例出发,向学员们展现了现如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两大奇迹、当代中共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李洁老师也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主动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觉的接受党组织的培育教育努力增强党性意识并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让普通党员进党校,就是让每一名党员都能进一次党校、接受一次培训、接受一次洗礼,通过坚持不懈地抓好广大党员的正规化教育培训工作,有效改变党员队伍的知识结构,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能够更有效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校的意义和入党的基本流程,明确了党校规程,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观念本次课程为学员们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 李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