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47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根据本次例会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会议准备。在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环节,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重要署名文章。

  随后,与会人员就部署落实2023年度公司党建工作计划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鼓励各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

在听取了各党支部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后,王海燕对各支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和关切,为接下来的工作决策提供了预案和建设性意见。王海燕强调,公司党委要把坚持和完善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与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日常工作考核结合起来,通过例会形式,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